巴别石头

   

花语

木棉花-珍惜眼前的幸福
鳞托菊-永远的爱
薄荷-永不消失的爱
樱花草-除你之外,别无他爱
天竺葵-偶然的相遇
红海芋-单恋
时钟花-爱在你身边
玛格丽特-期待你的爱
姬金鱼草-察觉我的爱意
翠菊-请相信我
百日菊-永失我爱
洛丽玛丝玫瑰-死的怀念
火花兰-忘不了的人
风信子-期盼爱情
香橡-刻毒之美
秋水仙-我最美好的时光已经结束
欧石楠-背叛的爱
火鹤花-薪火相传
千日红-不朽不灭
罂粟-走向毁灭的诱惑
羽扇豆-燃烧我的信
野姜花-奢侈之事
枸橼-不懂幽默的美人
孤挺花-喋喋不休
布袋莲-易变之事
石蕊-不详之美
黑蝶紫-黑暗世界
槲寄生-宽恕
桔梗-无望的爱
三色堇-思虑
荼蘼-毁灭之花
薰衣草-等待爱情
狗尾巴草-暗恋
油桐花-情窦初开
鸡蛋花-复活
卡萨布兰卡-淡泊的永恒、易变的心、负担不起的爱
鸢尾-信仰者的幸福
迷迭香-留住回忆
金盏菊-惜别
龙舌兰-为爱付出一切
延命菊-深埋心底的爱
茉莉-你是我的生命
龙胆花-喜爱看忧伤时的你
彩叶草-绝望的恋情
金鱼草-欺骗 
太阳花-骄傲
天堂鸟-不要忘记你爱的人在等你
欧石楠-孤独,背叛的爱
梅花-坚强、傲骨、高雅
白苜蓿-誓言
洋槐-隐秘的爱
杜鹃花-为了我保重你自己
爱尔兰风铃草-好运气 
白英-事实
白烛葵-不感兴趣
水仙花-你是我的唯一 
蒲公英-忠诚、停不了的爱
昙花-短暂的永恒 
杉木-时间
勿忘我-永恒的记忆
剑兰-让我休息一下 
大岩桐-一见钟情 
蓝花楹-注定绝望的爱情
合欢花-两情相悦,两心相依

杂色郁金香-美丽的眼睛
紫藤-欢迎
腓红色百日草-恒久不变
白色桔梗-一生只爱你一个
血蔷薇-破碎的爱情
深红蔷薇-只想与你在一起
白色风信子-暗恋
幽蓝百合-迟来的爱
白罂粟-遗忘与初恋
黄康乃馨-轻蔑
白色风信子-游戏人间
黑曼陀罗-无间的爱和复仇
红康乃馨-已逝的母爱
红曼陀罗-血腥的爱
深红虞美人-狂热
紫色风信子-悲痛 
白色石楠花-保护
白色卷鬓的常春藤枝-渴望取悦于人
黄水仙-爱我
粉色燕草-薄情
黄色百合花-我如在云端
黄色玫瑰-嫉妒
紫色紫罗兰-感情的监禁 
蓝色紫罗兰-我将永远忠诚

  • 时间2017-07-19
© 巴别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