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别石头

   

叫爸爸

大年初一发刀似乎是不大好
受到了情人节一众朋友圈的虐狗🐶
觉得今年似乎是我的本命年才对
于是决定写一个小甜饼
梗源自杰大和他的儿子仔仔(我的锅我懒得起名字了对不起杰大和麦姐bi站视频号av18422619其实是音频不过绝壁要比我写的甜)
祝大家新年快乐😊

“叶修你快点过来帮我忙,我在厨房里要急死了你在那儿干嘛呢Ծ‸Ծ”
“媳妇儿我这不哄你儿子睡觉呢嘛ヾ(^。^*)”
你一听就发火了“叶不羞你好意思吗你也不看看仔仔是随的谁整天晚上不睡觉就知道闹腾我!!我给你三秒钟快给我滚过来(︶︹︺)”
叶修来到厨房,看到忙的焦头烂额的你。
你边擀饺子皮边说“快点把仔仔哄睡了帮我包饺子!”
叶修“来喽媳妇儿,来仔仔我们叫妈妈”
仔仔“妈妈”
你心花怒放“嗳~好儿子,亲亲妈妈o(≧v≦)o”
仔仔在你的脸颊上啵的亲了一口。
叶修也来凑热闹,“来仔仔亲爸爸一下爸爸给你举高高好不好?”
仔仔的小脸避开叶修,直直的望着你。
你心里窃喜“叶不羞苍天绕过谁~我儿子会给我报仇哒你等着吧~( ̄▽ ̄~)~”
叶修: 举不举高高?
仔仔:举高高~
叶修:举不举? 
仔仔:举
叶修:举呀~
仔仔:嗯~
叶修:那你叫我
仔仔:叫我
叶修:你叫爸爸
仔仔:叫爸爸
叶修:叫爸爸
仔仔:叫爸爸
叶修:叫我,
我是爸爸
仔仔:我~是爸~爸
叶修:叫爸爸
仔仔:叫爸爸
叶修: 爸爸
仔仔:诶!
嘎嘎嘎嘎(*˘︶˘*).。.:*♡笑死我了哈哈哈儿子好样的,你在心里默默给儿子点了个赞(/≧▽≦/),然后玩味的看着叶修。
没想到仔仔又补了一下刀
仔仔: 妈妈抱o(≧v≦)o说着就要把手伸到你怀里

叶修在一旁无奈“╮(╯_╰)╭你个小没良心的我抱了你这么长时间连声爸爸也不叫……”
可惜你忘了叶修是号称荣耀联盟四大心脏(一声)之首的叶不羞。
他给孩子灌好奶瓶,哄他在小床上睡着了。
“媳妇儿我来帮你了(ღ♡‿♡ღ)”
你感觉有些大事不好,还没来得及挣脱他就把你圈在了怀里,,Ծ^Ծ,,
“媳妇儿我刚才突然领悟到你要我哄儿子睡觉的用意了,为了展示我的领悟能力我们来做点运动好不好呀”
好不好呀???(●°u°●)​ 」你腹诽,这人还要不要点脸!!!这还是过年的正确节奏吗???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叶修已经吻上了你的唇。
“不要……唔……叶修你走开……”你手里还挥动着煮饺子用的漏勺“你别闹我还开着燃气……唔……”
他怀里圈着你,睁开眼睛把天然气关灭,水沸腾了一阵子自己平息下来,不过还没到五分钟厨房里又响起了渍渍的水声……

…………………………………………

“饿死我了”不知道多少次之后你累的精疲力尽,靠在叶修的胸膛上喘息着平复自己的气息,顺便白了叶修一眼。
“哟,感情哥还没把你喂饱呢~”叶修的头发被汗浸透,没有规则地支愣着,他餍足之后的声线慵懒而迷人“要不我们再来一次?”说着他作势又要上来。
“叶修你讨厌……”你尽力挣扎,虽然胳膊软绵绵的使不上力气。
“好了好了媳妇儿不逗你了”叶修看着你的眼睛,认真的说了一句
“叶太太,新年快乐。”
“你也是,我的叶先生。”

春日宴,绿蚁一杯歌一遍,再拜陈三愿: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年年岁岁长相见。


第一篇男我文,献给我最爱的老叶
水平不咋滴,供君一笑,不打tag,看到都是缘分
《春日宴》诗虽然在结尾出现的有点突兀,但是也的确包含了我对于未来所有美好的幻想,希望未来我们都能得偿所愿。

热度(2)
© 巴别石头 | Powered by LOFTER